close

 

 

0906021842274c143a8c4d36bc[1].gif 

我就是那天邊的
一顆星
  
我用心點亮
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火
在你深邃的天空
  
我仔細聆聽你的低聲訴說
你說你會在乎我心裡是怎麼想
你說你習慣有我的陪伴
  
而你
卻總是將我放逐
天邊流浪
  
渺茫星光,微弱的亮
無法癒合愛過的傷
  
我卻只能在你的天空徜徉
沒有期限的

 

 

 

+++++++++++++++++++

 

 

1314379728_92aa9ce746_z[1]_副本1.jpg 

 

 如果
你是那顆星星
我就是那月亮
是我的光芒掩蓋了你的閃亮
遺忘了你一直默默為我點燃
用那最後殘存的光亮
靜靜的在我身旁陪伴

用妳溫柔與體諒
讓我盡情的發光發亮
而我卻忘了感受你怎麼想


看著妳
渺茫星光微弱的亮
才知我是如此愚昧荒唐
難以想像
讓你無法癒合的傷
又怎麼把你償

當你即將消失的微光
已無法再見你為我閃亮
那沒有期限的 盼
卻成為我深的引領而望
將再不能看到妳的光芒
是我最痛的傷
叫我怎能不遺憾

 

========================= 

 2223780330_dacf15eda2_z[1]_副本1.jpg

女孩心思....


夜,就讓我這樣靜靜的想你,窗外,夜已經很深了,

四野一片靜寂,可思念的心卻找不到可以歸宿的家園。

此刻的你也許早已進入夢鄉,那就讓我在你夢鄉的路口等你,

讓我陪伴你去做一次心的旅途,擁有片刻溫柔的纏綿。
  
不經意間的那一刻,你闖入了我世界,

 

我的世界因你的出現而精彩,

也因你的相隨而多情,我想給你整個世界的幸福

也想給你整個世界的溫柔,不管歲月如何更替,

不管世事多麼沉浮,

我只想為你守候一世的風雨,守候一世的榮華。

今夜就讓我靜靜的想你,想給你說的話很多很多,但此時此刻,

呢喃的話語卻一句也說不出來,

思念,是思念,穿透幽遠深邃的蒼穹,將你久久的注視。

 

 496341556_8a710dbb57[1].jpg

男孩心思.......

 

這麼靜靜地想你,靜靜地在心底呼喚著你,

我真的很想在這寧靜的夜空裡呼喚你。

儘管我知道,漆黑的夜無法將我的心聲傳得很遠。

但我總覺得,無論多遠,你一定能夠聽到。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在這個平淡的夜晚,

因為想起了你,這個夜晚變得美麗而憂鬱。
  
假如你是那棵多情的勿忘我,我就是你身旁那棵無名的小草,

為你守候一世的風霜,就讓我這樣靜靜的想你,

想你在每一個日出日落,想你在歲月無盡的輪迴中。

今夜,就這樣靜靜的想你,無論時光如何流逝,

對你的那份思念不會更改,

如果你是那輪皎潔的明月,我就是那滿天的繁星,

將你久久的擁抱在我深邃的懷抱中,

為你守候那份永恆的寧靜,為你守候一世的風雨。

我喜歡這樣想你,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不經意間,我會靜靜地想你的名字,想你的身影,想你的笑聲,

想與你相擁在雨中漫步,

想與你在淡淡的月光中纏綿一世的柔情,然後一起慢慢老去。
  

 

 

2206031934_87fbdaeff8_z[1]_副本1.jpg 

 


相隨.....

 

輕輕靠在你的肩膀,好像走進美麗天堂,

靜靜依在你的身旁,感覺到你無聲的誓言。

當我慢慢閉上雙眼,讓你走進我的心間,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幸福的感覺還留在唇邊。

要知道我們的相遇是天註定的緣,

所有的考驗讓我們更相戀,

我在你身邊不會離開一天,我來到人間是為了等待你的出現,

你的出現,我們的相遇是天註定的緣。

深夜裡播放著這首熟悉而優美的旋律,

是我們相戀時彼此都喜歡的一首歌,再次聽到時,

一種久違了的親切和激動。

 

我的愛人,你聽到了嗎?

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共同度過難關,一起經歷以後的風風雨雨。

我們會很好的,以後會擁有更好更好的生活。我們還年輕!

我們可以努力,你別灰心,我支援你,會一直默默地支援你。

你說過,累了,要背著我,一直走下去,

 

相信我們的天緣會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