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1da159022e48da6ef3fbd[1].jpg 

泡上一杯清茶伴著輕輕的音樂

黯然寂寞午後對你思念緩緩襲來

是誰說過為了愛等待

也是一種別樣的美麗

而我今生只願做你溫柔小女人

 



那一日我以微笑的姿勢走向你

在最美的季節裡和你遇見 
我只為你而來 你獨為我而舞


因為只有我能讀懂你
眼眸中流淌的溫柔
也只有你能意會   
我嘴角邊隱藏的秘密
霎時內心跟著欣喜甜蜜


夜晚你拉著我的手
表達了愛慕之情
我甜蜜的紅著臉
與你在一處傻笑著

 這便是愛情最初的甜蜜


繁星點點的夜晚 操場上草坪
你我相依偎看繁星閃爍
互訴傾吐著愛戀
漸漸風起 天暗秋日夜晚

你順勢擁抱 悄然就這樣親吻了我
那是屬於我們的定情之吻
熱燙了臉頰 緊閉了雙眼

 

心裡暗許今生只願做你溫柔的小女人
相愛的季節就這樣甜蜜幸福度過





你第一次親手為我弄了一碗麵
我甜蜜摟著你的腰
淘氣撒嬌說著 今生只能為我煮麵
雖然只是一碗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清湯麵
卻包含了你對我深深憐愛與疼惜



終於還是迎來了你的暫別
你離開我的世界沒有你的氣息
仿佛瞬間灰暗熟悉的道路
再也沒有你陪伴的身影
再也沒有勇氣去面對沒有你的空寂


你說要用所有的溫柔
許我一世的幸福 那麼這一刻
我願與你執手 任年華如玉
我知道此生有你便是幸福


 

愛情就像一碗清湯麵
純粹簡單洋溢 幸福滋味


別後相處時  我們都努力
更珍惜在一起分秒時間
因為甜蜜相聚我們真的不容易
就這樣我們堅守了多年相依


苦中有甜 等待而期盼  都是為了愛
我們努力守護著 這份溫暖的記憶
不會忘記這只為我專屬的清湯麵


此刻在甜蜜的回憶裡默然心許
今生只願做你溫柔的小女人

 



+++++++++++++++++++++++++++++++++++++++




4a42423842ea1a88d4622516[1].jpg 

 

四年前,你向我表白。我當時說,現在還是以學業為重,四年後吧,

才會考慮這類事情,如果你等得起,四年之後我會答應你。

不曾想,你把那天的日期刻在桌子上,九月十八日。

四年後的九月十八日,你來到了我的生命裡。

而我何嘗不知道,四年裡,你拒绝了一個又一個的女孩,

在離我遙遠距離裡默默守候,

我病倒了,為了我不惜跟公司爭取回國,心急想要看看我,

當你回到台灣時,一下飛機就直奔我家..

清響的門鈴,我開了門,搖搖欲墜的喜悅是眼淚,

我不能讓眼淚掉下來,不能,我怕潤濕了這個童話般的輕輕暖暖時刻

 

 

 原來我走了這麼久這麼久,走過了四年的時光和悲歡,
 你還停留在最初的地方等著我的到來。
 而我,終於相信,生命中有些邀約,是不容忘記

  而我的青春,因有了你的光臨,也變得溫暖和飽滿。

                                                             

我可以穿著溫暖的純棉衣服和你散步,淡粉的碎花,

                                                                   

 走姿很懶卻不倦怠,依著你走,與你十指相扣。

                                                          

喜歡人們看著幸福的我們,也喜歡我們看見幸福的人們。


你是這樣眉深眼重的男孩子,怎能做到花不沾衣?

那日我很矯稚地哭了,纏著你沒完沒了,讓你承諾讓你保證。

 

 

在愛情裡,再淡然矜持的女孩子,

也會突然有一天會不厭其煩一遍一遍地問,你愛我嗎,你有多愛?

男孩回答說:親愛的 我愛你有多愛 嗯哼?傻瓜..都等你四年了,

你覺得有多愛?

一個禮拜時間好快,你又要離開家鄉工作了,你說wait for me」,

等待,
wait for you
,誰說我們必須老去,必須分離。

你我隔著一片大海洋,這是多遠的距離呢,

這是多長的時間?

你會繼續等我。我會依舊等你。


  

 


純屬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