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一篇雜文,內容是談生命中重要的人,


作者說他生命中重要的人唯有自己的父母,


對此我雖贊成他所說的....但我並不完全認同...

  

父母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毫無遺問的,


但如果說,他們是我們生命中唯一重要的人,


我認為不妥。我認為人一生中有很多重要的人物,


只不過,在人生的不同階段有所不同。


父母是給予我們生命的人,且不說十月懷胎的艱辛,


單就他們一餐一飯,一粥一湯含辛茹苦培育我們長大成人,


十幾年或許是幾十年如一日,其中的酸甜苦辣,


用一言半語又如何能說得清楚,道得明白?


對於一個有良知的人來說,做為子女,孝敬父母,責無旁貸。


此所謂:做人有良心,對得起十月懷胎之恩。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在我成長的過程中,


我的老師們是我生命中的另一種重要人物。


他們充實我知識的給於,讓我懂事曉理,


令我掌握了一技之長,讓人清楚了人生正道是滄桑。


為此感謝師恩深如海,無論何時何地,師恩之情未敢忘懷。














朋友,身邊可以隨時隨地依靠的肩膀。


人生路崎嶇而漫長,所以,在自己的哭聲中來,在別人的眼淚下離去。


人生苦短,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朋友,不僅是你人生路上的風景,


為你帶來愉悅;朋友,也是你的同行者,為你排憂解難;朋友還是另類親人,


為你隨時整修心靈花園……有朋友在身邊,你不會感到孤獨;


有朋友在身邊,煩惱會一一解除;有朋友在身邊,


所有的苦辣酸都會變成甜甜的笑臉。


有朋友在身邊,真好。所以為人者,朋友依然也是我們生命中的重要人物,


善待朋友,雖不及手足情意深遠,卻也應該摯誠相待。














我們也要感恩于我們曾經的愛人,


因為倆人曾在一條船上,共風雨同命運;


因為倆人曾那麼相愛才結合在一起,總有愛在過,總有情來過,


多想想對方的好處,於是即便散了,也向對方笑笑說:


謝謝你,曾陪伴我走過人生一段路程。


當然,白頭到老的夫妻,雙方更是各自生命中的重要人物,


因為遇到命運中的開時,也許別人幫不上你什麼,愛人卻可以成為你生命的支柱!

  

孩子,是愛情的結晶。有了孩子,我們的人生提升了一級別,


我們成了父母;有了孩子,我們的責任在肩頭又加重了幾分。


不過,我們依然快樂,那份快樂源自于天倫之樂。


哪個為人母親的,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生,不面露嬌羞之笑容?


哪個為人父親的,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生,不躊躇滿志,手舞足蹈?


誰又能說孩子不是我們生命裡的又一個重要人物呢?


在他們身上流淌著我們的血液,這成了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重要見證之一。












敵人,是與我們逆行的人。他們也許是我們人生路上的最大障礙。


他們破壞我們的平和,阻礙我們的事業,他們的存在,


讓我們的人生會有些許灰暗。但,我們應該這樣去看他們:


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人生多了許多的思考;因為有了他們,


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陪襯;因為有了他們,我們前進的路上才會更加謹慎;


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有了成功後的欣喜;


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知道了人性的不只有真善美還有假惡醜……


感謝我的敵人,你們也是我人生中的重要人物之一,


你們讓我堅強,讓我樂觀,讓我進步。

  

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暫,在人生命的歷程中,


不同階段都會有屬於你的重要人物出現,


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當我們遇到了,


要好好地去珍惜,記住我們曾經擁有他們。

  

時間如流水,隙駟不再,追而難返,


我們的青春也會隨時間的流轉到人生的暮年。


回首來時路,點點滴滴都有這些重要人物陪伴。


有了他們,我們的人生才精彩;


有了他們,我們骨感的心靈才會日趨豐腴。

  

感謝你們,我生命中不同階段的重要人物!



最後我要謝謝哥哥..姊姊


是你們在我最脆弱跟無助的時候,一路陪伴。


昨晚我喝醉了,我一喜一憂很矛盾..


喜的是我終於做到自已心願,憂的是知道的人就知道嘍!= =琳不方便說


知道自已身體是不容許喝酒,


但我真的好想把自已灌醉好好睡一覺,


自已昨晚跟哥哥聊啥我自已都忘了,只記得我一直叫你爸爸


把想跟父親說的話,邊哭邊說完...沒有多少人了解我的過去,


我不是最可憐也不是最悲慘的女孩,因我有你們疼愛跟憐惜。




謝謝你們伴我走過人生這一程,無論路途平坦亦或崎嶇,


因為你們的存在,我的旅途不在孤寂;


因為你們的存在,我的美夢有人分享;


因為你們的存在,我找到了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驕傲,因為我擁有你們。




琳已到另一個地方尋找幸福,在那裏我可以安靜默默寫著我的心情。


看到大家在"再見"的留言,知道大家都很關心琳。


琳會快樂幸福,相信妳們也會替琳開心找到幸福的地方。


謝謝大家...感恩


 




 




琳已做好新曲..如有興趣欣賞可以到宇分子家,或是may家。
Love at the first sight







Love at the first s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