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0521636.jpg 

 

假如我是你的妻,我要與你共用四季的美麗,把每一個單調的日子譜成最動聽的旋律。

我要輕挽你的手徜徉在春天的綠草地,一起唱著那首《至少還有你》,感受彼此的關切和愛意。

  
我要在炎炎的夏季撐一把小傘等你在歸家的暴雨裡,

雖然撲面的雨滴打濕了秀美的髮髻,

還是幸福地和你一起傾聽雨打芭蕉的美妙樂曲。

(那時要準時記得去看氣象報告,颱風天去等他會更感動)...= =

  
我要在清爽無雲的秋日,坐在紫藤架下細聽牛朗織女的竊竊私語,

與你一同朗讀葉賽甯的愛情詩句。
  
我要在雪花飛舞的冬日裡,為你一針一針編織暖絨絨的毛線衣,

直到把你裝扮整齊,不再感到寒意,

再給你一個輕輕的、輕輕的擁吻,才肯把你送出去。

(可能送不出去了,直接到閨房去吧!@@"  )

 

u=1527837750,1510318932&fm=13&gp=0[1].gif 

 


假如我是你的妻,我會在你失意的時候以鼓勵和贊許的目光觀望你

適宜地分擔你的榮辱悲喜。在你腳步踉蹌時請扶住我瘦削的手臂,

我願用單薄的身軀為你遮風擋雨。只要你還有站起來的勇氣,

我們就能一同走向泥濘、沼澤,

迎接那虹霓,既使沿途苦一些、累一些也願意。

(可是我沒辦法接受超過80公斤男人,我怕還沒背起我已被壓扁)~"~

 


假如我是你的妻,我會默默關注你職場上每一次失敗的跌倒和成功的打拼,

用我的平常心淡然你一次次渴求和衝動的急功近利。

因了你的悲傷而悲傷、因了你的幸福而幸福。

我們就會打下通往前程的標樁,哪管沿途還有重重路障,

何懼前方還有幾許煙雨迷離。


(最好開車前駕駛玻璃要先擦乾淨,以免發生意外= ='')

 

假如我是你的妻,我可以裝扮得優雅高貴而楚楚美麗,

與你出入各種宴席,挺直了脊樑像淑女一樣

矜持地談論經濟出現的新亮點,

從三星、惠普到微軟、;

再笑談《紅樓夢》裡官場猛于虎的道理。

也可以坐在路邊燒烤店一手拿絲絲冒煙的羊肉串,

一手舉著魷魚卷,與你興高彩烈毫無顧忌地談天說地。


(痾~這好像做不出來因為我一點也不淑女,吃太多小心發胖呀!XD)

 

 


假如我是你的妻,我不會貪戀奢華的豪宅和高級賓士轎車

只要樓梯間你加快了匆匆歸家的腳步頻律,我也會腳踏單車,

在下班回家的黃昏裡快樂地哼起《只要有你》:

“生命中只要有你,一切都變了可以,讓所有流星隨時都相遇……”

  
假如我是你的妻,我不會豔羨別人華美的衣著和昂貴的首飾,

我願用吟過唐詩的嘴、看過字畫的眼、

聞過書香的鼻與你在天地悠悠、明月皎皎的歲月裡舉黯齊眉。


(至少也要三餐溫飽,要不然等死嗎?= ='')

 

 


假如我是你的妻,我一定溫柔地待你,在每一個傍晚落日的余暉裡,

買一把清香的茉莉,VCD裡放一首《輕快浪漫曲調》,

斟一杯閃著琥珀光的美酒,在淺吟低唱的沉醉裡為你寫出最美的詩句。
  
假如我是你的妻,當一切世事紛爭塵埃落定的時候,

你輕拂我滿頭的髮絲,笑著坦言:“有你做我的妻,是我的福氣”,

雖然,我已沒有力氣和你打趣,我也會把手放你掌心裡,伏在你的耳際告訴你:

  “今生,我們不離不棄,來世,我還要做你的寶貝——妻”。

 

 

(假如~等我真的是你妻子再說吧!)

 

 

人生有多少假如...

你的假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