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459637[1].jpg 

雨水肆無忌憚揮灑著哭泣
濕潮白霧迷漫了空間氣息
心歡雨後陽光將劃破天際
我喜歡雨後那道七色彩虹
如同焰火短暫驚嘆又美麗

 

 

喜歡一個人雨後逸謐在85c
幽幽品嘗一杯摩卡咖啡濃郁
就像在那個懵懂時候遇到你
雖然不是在轉角卻也讓我欣喜

 

 

 


苦味浸透我的心扉
這種微妙的滋味
重新激越起我心海裡的漣漪
春天枝頭探新綠
夏天浪漫玫瑰開
都在秋天景致裡
依然能夠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

 

讓律動的心伴香濃咖啡
隨著那攪動靜靜地沉澱
寂靜夜思在咖啡裡幻想
品味其中苦澀與溫存
蘊藏昔日的美好風景
像似暗夜思念中迷魂
咖啡相伴靜夜竟演變成
生活裡噬人的   美夢

 

 

有時會是 一曲絲絲入扣旋律
有時會是 一場綿綿愁意細雨
有時會是 一團飄飄欲仙流雲

 


多少靜夜常常依賴這份熟悉
走到哪裡都要將彼此裝在心裡
我愛你 你愛我 彼此不再分離
問候遠方的你是否輕輕把我想起

 

 


聽一首熟悉的歌把懷念拉長
有了思念的蔓藤
把冷冷的心緊緊地纏繞
當Right here waiting音樂響起
那是我的思念想起
是一個欣喜甜蜜符號
只有你懂    我懂  
此刻真想能有一雙飛翔的翅膀
穿越碧空萬里依偎你的身旁
在你耳畔輕輕說    我想你

 

 

 

 


++++++++++++++++++++++++++++++++++++++++++++++++++++++++++

 

 

琳琳落落

 

 

 1018465356[1].jpg

他每次來到香榭咖啡廳,總是找一個不顯眼的位置坐下。

那個角落幾乎無人光顧,大概是因為窄小吧?


所以基本變成了他的固定位置。

可他卻愛極了這一處,他覺得在這裡找到了一種淡若的靜。

一種隔世的,遙遠的,清新的溫暖感覺。

一杯麥斯威爾,濃厚的咖啡豆的香氣縈繞在他的左右。

而此時他已經沒有興趣品嘗。對於咖啡,他有一種近乎瘋狂的依戀。

早起,午後,深夜,大多數時間他都以咖啡為伴。

他想入口的時候是苦,回味該是濃濃的香甜吧?

後來,改變了,提著一顆碎了的心,他再也品不出那濃厚的香甜來。

 1018465359[1].jpg


她不是第一次來香榭咖啡廳,因為這是朋友的店,

朋友的就是她的,何況她們是無話不說的密友。

每次來,她都會搶先佔領咖啡廳中最明亮的靠近大玻璃窗的座位坐下,

她說那裡會看到整個世界,不會有坐井觀天的感覺。

什麼整個世界?那裡不過是鬧區中的一角吧。

每次來,朋友都會為她泡一壺特製的奶茶,

每次來,她都無意的掃一眼拐角處的位置,

那個座位的主人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吸引著她,

是因為他乾淨的外表?休閒的服飾?還是他的隱忍和傷心的一蹙眉?

是的,是他的眉吸引了她。
  
相識算是很久了,可是卻沒有隻字片語的交流。他也是注意過我的吧?

她想,不然每次她“無意”掃他一眼時,怎麼總會遇到他憂鬱的目光?

目光再一次碰撞的時候,她向他微微一笑,

算是禮貌的招呼他。他勉強笑笑,又冷冰冰了。

 1018465358[1].jpg


在市區以外的一座名不見經傳的小咖啡館裡,

他們選擇了一處最不起眼兒的地方落座。

因為兩個人都怕遇見熟人吧?

他們不知道該怎樣解釋他們的這種關係。

情人?他們甚至還沒有牽過一次手;

知己?他們甚至還不記得對方的名字;

愛人?噢,不不不,她想,他的愛人不會是我。

可是,遇見她,他是打心眼裡的喜歡。

有一種叫做溫柔的愛吧?

他想,已經好久沒有感受到了。

 

他想把她當情人一樣的寵愛,

當知己一樣呵護,當女兒一樣嬌慣,

當愛人一樣的愛。這是愛吧?是的,

他想,這是一種來自遙遠的熟稔。

燈有點暗,這個男人要了一根紅紅的蠟燭,燃起,

跳動的火苗給靜靜的房間平添了幾分動感和色彩。

紅紅的火苗映在臉上有幾份嫵媚和羞怯。

他又點了一首曲子,《Right here waiting》,曲子淡淡地訴說著,

我們的愛火瘋狂斥著咖廳的每個角落。

此情此景此曲不僅感動了你,感動了我,

而且還挑動了這顆跳動的紅紅火苗,他輕輕撥弄了一下流淚的燭臺,

希望它不要過分騷動,靜靜享受這溫馨的夜。

隨即又要了兩杯咖啡,他很紳士地夾起了一塊冰糖,

輕輕的放在了她的杯子裡,而後又夾起了一塊,本應放在自己的杯裡,

可他沒那麼作,他又把糖放在了另一個杯子裡,

他希望她能得到兩份生活中的甜。

而後他慢慢搖起自己的小匙,和著澀澀的苦慢慢喝下。

他希望所有的苦他自己經過就可以了,不要再讓兩個人分擔了。

在這個浪漫的夜,語言是不是很多餘,

語言是不是會打破這寧靜的夜和這緩緩曲子。

他們靜靜地享受著這一年只有一次的平安夜,

看著燭火的跳躍,心也莫名的緊張。

重複聽著一首曲子,又讓心慢慢著陸。兩個人默默回憶著,暢想著。

他最後又要了一盤兒水果拼盤,盤中水果個個水靈靈的,

讓人不忍心送入口中,小櫻桃番茄漲紅了臉,在燈下玲瓏剔透很是撩人,

一塊塊蘋果泛著紅暈,還有那一瓣瓣的桔子,

像是彎彎的眉,還有那一顆綠橙橙的西瓜,被刻成了一個個心形,更是楚楚動人。


  
如果空間可以縮短,如果時間可以凝結,如果相聚的時光可以就此定格,

如果一切都還不晚……

她想,我會是他最溫柔的妻子。

 

 1018459638[1].jpg

再次相見,他已經渴望了好久,他摟她入懷,緊緊地,

好像怕接觸不到她身體裡的任何一粒細胞。

好想好想,就這樣伴她睡去。

再次相見,她已經期待了好久,她多想輕靠他的肩,輕握他的手,

就這樣靜靜的坐著,就這樣讓時光駐足此刻,彼此永不分離。


她看見咖啡杯上方升起嫋娜的煙霧,淡淡的就散了,

像一個人的靈魂,悠然的離開了身體。
  
咖啡:味濃微苦,香氣濃郁,那種陽光的姿態總能把世界征服。
這咖啡就如他的愛吧?

 

奶茶:溫柔如水,香甜美味,那種如水的溫柔總能把漂泊的心收留。
這奶茶就如她的愛吧?

 

 

當兩者相遇,兩者相融,兩顆心便緊緊地牽在了一起。


這就是愛情的奇怪之處,兩種完全不同的飲品奇怪的結合在一起,

卻比它們原本各自的味道更可口,苦澀香甜,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今夜我想喝奶茶加咖啡..那你呢...........

 

 

 


純屬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