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8123856[1].jpg 

風輕輕的吹  夜靜靜的睡
  
我的心裡突然想起了你
  
從沒有忘記  卻永遠回憶

夢與現實交換

是擺脫不了心頭枷鎖

還我自由的生活

而不是現在彼此難過

 

 

1258123859[1].jpg 

在冬夜    歌聲與夢同聽

在雪夢    歌曲與你合唱
  
一陣冷風  驚醒了沉睡的夢

一場美夢  安慰了破碎的心

 


 

1258123855[1].jpg 

 


愛著你    像心跳難以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輪廓

我癡情地沉醉在夢中

害怕醒後的隱痛

我貪婪地迷戀在夢中

害怕醒後的空洞

 

 1258123858[1].jpg

明白結尾已經分明  你的身影終難覓

想著你離開  是我太依賴
  
愛淡了   夢遠了

one day 有一天

讓愛情的曲折淡淡的拉長 

在完整與破碎之間不斷成長 

不要極端不要絕望 

承擔一切的苦難堅持命運信仰 

只有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

我懂了  不說了

愛你的心    埋沒在十一月的夢想

 

==============================

 

琳琳落落

 

1018459546[1].jpg (不給寂寞)圖來自網路

時光匆匆流逝,誰成為了誰的最愛?

誰在感歎當時的遇見?

沒有你,這個世界還有多少事情讓我感到幸福?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可能還在街上到處遊蕩,

或者躺在家裡靜靜地看書。

  
現在,我卻是難以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因為我嚮往有你的日子,我習慣有你/妳的日子,

哪怕和你相處只有一天。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去愛,但是我一定會很用心去愛。

有人覺得沒有一千萬就不算愛,我有一千萬嗎?

我沒有,但是我愛你,與我有一千萬有什麼關係呢?

我以為愛情與金錢從來都無法成為正比,

我也不會認為一份愛僅值一千萬。

既然是愛,當然要認真去愛。

如果沒有遇到你,又何必去談什麼愛呢?

但是遇見你了,為什麼就不能好好去愛呢?

  
遇見你,我只想珍惜你。因為我知道,我錯過你,我將是一輩子遺憾。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覺得遺憾。

因為那樣的話,我不會對未來有太多的想像。

遇見了你,我看到了未來。

 

1018459550[1].jpg 

  
你知道嗎?你是點燃我的希望的人,是讓我相信未來的人。

從今天開始,我知道將要怎樣努力,

將要怎樣爭取或維護屬於我們的幸福。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真的不知道我將是在哪裡。
  
之前,我只是屬於孤單;現在,我卻希望我是屬於你。

  
漫漫人生,多少傾心相戀的人,在經歷在著重重的考驗?

我的生活,我的身心,都在圍繞著你打轉。
  

有人說,“真正的愛,超越了個人自私的佔有,永遠保持彼此的尊嚴和自由,

任何強制、反目、患得患失,都是對愛情的玷污。”

不知道我能否去承受這樣真正的愛,而又保持彼此的尊嚴。

  

 


愛情、痛苦都是生命寶貴的收穫,老樹活得再久,也只有慕然和沉默。”

 

遇上了你,我怎麼再做一棵沉默的樹呢?

  
要相信,我會慢慢改掉一切缺點,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剛強,

同時,我會有能力給你幸福。
  
你就是我的未來,我不能失去你,我不想錯過你。

我很想珍惜你,好像我活著就是等待你的到來。

要不然,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的人,為什麼我只是遇見了你,

又是僅僅于你如此鍾情呢?一切難解。

  
但是,有你存在,生活應該更加美好。

你是我一直守候的人,

假使你覺得我值得信任,那麼請你緊握我的手。

  
不要讓我再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讓你再受到傷害。

我堅信,凡事只要用心去對待,

就不會悔恨;只要真心憐惜,就不會遺憾;

只要誠心相處,就不會有隔膜。

我但願,我們會找到幸福和快樂的結局。
  
任憑時光流逝,有愛意存心,又有什麼值得恐懼?

  
縱然這一份愛意也消耗掉,又有什麼值得悲哀?

  
我們都是在人世中來來往往,從無知無欲到追求至誠之愛,

皆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必在徘徊中獨自猜疑,不必否定這一份遇見的美好。

只要在相遇的道路上,道一聲珍重,又有什麼遺憾?
  
如果不能遇見,只是擦肩而過,那才是真的遺憾了。

人生又多少遺憾的事情啊,

可是加上這樣一件事情,就會感覺死不瞑目。

為了讓心傾向無悔的人生,難道不應該抓住每一份機遇,

去結識生命中的陽光嗎?

對,你就是一道陽光,照亮了我的整個人生,讓我看到人生最美好的一面。

  
既然此時有幸相遇,那麼自當勇敢去珍惜,去

抒寫人生最華美的篇章。就算不能相親相愛,也心存感激。

  
雖然我渴求成為你的最愛,我一直在耐心等待,

但是你將要到哪裡去。


我衷心地希望,在下一個路口,與你/妳再次相遇。

 

It's not being in love that makes me happy, but is being in loving with you.


不是戀愛的感覺讓我幸福,而是愛上你的感覺讓我幸福

 

 

我一直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只是當幸福悄悄來臨時,

有的人及時的抓住了它,而有的人卻把她趕走了。

我知道,有一天,我也會幸福的,

看似遙不可及的幸福,終有一天會來到我身邊的,我堅信。
  
小小的一包薯片,一支雪糕,一杯珍珠奶荼,
拉著手,慢慢的走著,一個簡單的擁抱……那就是幸福吧!
  
看,幸福是如此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