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082f552c8432e1c910d4bbe1b23dcedd[1].jpg 

 

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孤單的時候,想要去逃亡,轉身那一瞬間你出現在我身旁
你的眼淚,讓我不敢開口講,我不要成為你幸福的牽絆
 

 

好想告訴你,對你的愛深不見底


用力緊緊抓住我們的回憶


蔽住呼吸,心跳的頻率有一種魔力


它讓我們慢慢的靠近


用力抓住我們的回憶


若有一天,我看到的是你的背影


只因我愛你,沒有告訴你!


太多的過去難割捨


難忘記,太心疼你,才選擇倔強的沉默

 

 

 1340035688[1].gif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地望著天空,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你可記起我們在一起分享憂愁和歡喜


任憑那時光悄悄的走來又走遠


我永遠記得你的容顏,你傻氣的笑臉


總是常常在我夢中浮現

 

當歲月在指尖飛舞,散亂的青絲


不經意間冷落了容顏


細數著蒼白而凌亂的句子


淺吟著悲歡離合的唱詞


默念著寂寞情思的惆悵


讓幽鎖的眉簾在淒婉的樂曲裡慢慢綻放…


海棠艷豔的花兒在枝頭怒放


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


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我感到一束光,把我點亮固執得發燙


我還在夢裡等待,只是純粹的守侯

 

只想靜靜的思念著你


讓自己一直懷著期許,默默的仰視你


一切都是淡淡的,如歲月般雲淡風輕


就這樣獨自享受那種甜與痛交織的奇妙感覺

 

 1340035688[1].gif

 


望著你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幻想著一個美麗的童話


聽著你的聲音,一次又一次沉迷於你的微笑


想著你的時候,我越陷越深,無法自拔,思念是痛苦


卻帶著淡淡的甘甜,愛戀是期待


卻又似乎毫無結果。一切都是命運


一切都是煙雲,一切都是沒有結局的開始


一切都是稍縱即逝的追尋……一切都因你而生


想你,就多一份擔憂


一天一份牽掛,一天一分惦記


有誰說過:思念一個人,就像在心底刻下一道痕


時間越久,痕跡就越深


時間的沙漏裡那千萬粒的沙粒細細密密的將心劃出道道血絲


別人看不見,它們只在自己寧靜的眼神後面

只在自己微笑的面孔下邊


只在自己安詳的歌聲裡面


只在自己恬淡的文字深處


  別人看不見

 

 

1340035688[1].gif 

 

夜,如時而至。夜晚的美有多長


思念情緒在發狂著,一直以為自己能夠啟航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是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


惟恐疏忽錯過,後來才發現


那些說過的話,唱過的歌

 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就是所謂的幸福

 

遠遠地望著你,絕不糾纏你

原來,愛到最後,全是心疼


全是那一絲絲一縷縷剪不斷理還亂的真情

要你很幸福一直是我最大的心願


原來,我給你的愛叫守望


1340035688[1].gif 

 

夜深了,我還無法睡去


黎明前的心情,最深的灰


對於你,我能做的,只剩緘默


也許相見不如懷念


沒有我的日子請你好好的過


就讓我靜靜守望著你的幸福

 

   請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