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0473461.jpg 

 

我忘了是誰說  每個人都寂寞


你總是希望我快樂  你的痛


為什麼  總是不能說


你忘了你曾說  每個人都錯過


幸福就像泡沫  透明的心永遠猜不透


愛已遠別貪婪  痛不用理由


我們曾經說著彼此錯過


你溫暖的雙手  突然變成了感動


你說我  那扇心門關不上


就讓你陪伴我


我們最後遺忘彼此的溫柔


寧靜的宇宙  突然看懂了沉默


你說我的愛是透明顏色


一眼就被人看透徹    髮梢下的秘密


原來只有你最懂得     我的缺陷溫柔

n63img[1].jpg 

起風了 你走了


城市的每個角落突然斑斕著


心情隨著這座城市一起浮沉

 

莫名的情緒  如風中的落葉

 

無處著落

回想你一句我一句吵鬧


回想我一句你一句快樂


回想我忘了你對我的好

 

原來我一直是傻瓜

 

你說這世界沒有童話


知道現實與夢裡的落差


一切都只是夢裡虛假


你心總是默默 承受下了它

 

你走了  有人偷偷在為你哭泣

 

始終相信你還會回來帶著我飛翔

 

飛在我夢想國度上

 

就像黑夜相信白天一樣

 

傻哥哥  你會回來吧..

 

我們會一直等你回來..

 

想你了  想著你對我們的關心

 

想你了  想著你對我們的教導

 

想你了  想著你在那邊好不好

 


姨會等你回來  我也會

 

因為我永遠是你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