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0497648.jpg 

 

我喜歡海,雖然我從未見過海的壯闊,

 

因為這裡沒有海;

 

我喜歡天,雖然我從未見過天的湛藍,因為這裡城市污染。

 

  
我嚮往海,我嚮往天。

 

我曾經想像自己乘一個小皮筏,漂泊在大海上,

 

仰天靜臥,皮筏隨著波浪飄動,

 

我眼中的天空也隨之變幻。

 

這時我會把感受說給大海,大海聆聽著,

 

然後送給了我一朵浪花,我再把感受述給藍天,

 

藍天聆聽著,然後送給我一陣風。

 

雖然浪花與風最終都會消失,但我心中已留下了永恆的欣慰。

 

是啊,有人聆聽心聲是件多麼愜意的事啊!


  

但是,我始終見不到海,也始終無法吐露心聲。

 

我抑鬱,我沉悶,上帝一定也十分可憐我,他進入夢中告訴我:

 

“試著向人傾述吧!

 

一定會有人聆聽的。”我想上帝是對的,我想到一個人,別人向她吐露心聲時,她會說一些激勵人的話

,即使認為對方的言語是無稽之談,也會沖對方淡然一笑。

 

 

但當我傾述後,她面無表情的轉身走開了……到最後,

 

 

我仍然只能嚮往海,我仍然只能喜歡天。

 

我嚮往海的傾聽,我喜歡天的聆聽,

 

我想要一朵浪花,我也想要一陣風。

  
我幻想將來來到海邊,乘著皮筏出海,

 

在那遠離喧鬧的海中,感受著海的壯闊,

 

感受著天的湛藍,感受著美好的大自然,

 

感受著無限的愜意與舒適……
  


一朵浪花激起心中遙遠的夢想


 
 
一陣風讓我擺動翅膀,飛想上蒼,指給我前進的方向


  
悲傷的往事隨著時光流逝


 
 
金色的蘋果又有一個掉落在我的身旁……

 

 


遙遠的夜空,月兒倦了,疲憊地閉上雙眼。

 

 

不知哪個多情少年遺落了一地情思,

 

天空竟星星點點下起了一場流星雨。

 

穿透茫茫時空,悄悄落到那正處在甜甜美夢中的女孩枕邊,

 

於是女孩的夢變得晶瑩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