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0497640.jpg 

我在最孤獨最寂寞的時刻,你不輕易間走入了我的生活,

 

我以為我們不過是人生中最普通平凡的朋友,

 

不過是茫茫人海中匆匆擦肩的過客,

 

不過是兩個空虛寂寞的靈魂,從生活到網路,

 

再從網路回歸到生活,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已不能沒有你時,

 

我才知道,原來愛是如此的簡單如此的單純,

 

就像你明淨的雙眸,清澈如水,淡定無聲……

 


我以為我永遠都走不出那一段無法釋懷的情感,

 

永遠都會沉寂在無邊的孤獨中守望,

 

卻發現原來人生其實沒有什麼永遠,也沒有什麼不可能,

 

只是人有時會固執地把自己逼進一個陰暗絕望的角落,

 

獨自歎息,直到有一縷陽光灑進來時你才會發現,

 

原來生活依然是那麼美好,

 

幸福依然屬於熱愛生活和懂得生活的人們!


  
也許我們沒有那些屬於戀人間獨有的花前月下,

 

也沒有情人間牽手漫步的回憶,

 

我們只是淡淡地淡淡地從一句溫暖的話語,

 

一聲溫馨的祝福,一個輕輕的擁抱,

 

一個無聲的微笑就能夠感受到彼此的真情。

 

  
如果有幾天,沒有你的消息,我就會有種想流淚的感覺,

 

即使和朋友坐在一起,卻心不在焉的想的都是你,

 

很多時候,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是愛,什麼是恨?

 

  
女人,永遠都是女人,多愁善感,

 

多情善變,曾經那麼堅強的面對,

 

卻也不過是往事如煙,曾經那麼深情的感傷,

 

不過也是過眼雲煙,即使愛的再深,即使無怨無悔……

  


突然發現,自己有點不認識自己了,

 

那個可愛的天真的無邪的我早已被歲月吞蝕,被風吹遠,

 

我不再任性,不再愛哭,不再一個人躲在牆角裡發呆,

 

我學會聽著憂傷的音樂入眠,讓音樂輕輕地為我療傷,

 

我學會克制自己的情緒,學會了放棄,

 

明白了夢想與現實的距離,於是我不再天真的為愛向前沖,

 

不再固執地認為只有愛才是生命中最完美的部分,

 

不再苛求少女時的那份純情,

 

變得有些世故,有些無奈,有些茫然……

 

  
曾經以為最美好的東西,現在看來卻有些不知所以,

 

當初的選擇不知該不該繼續,

 

突然會發現自己的茫然已不能自己,

 

於是想要逃避,可是心卻不聽指揮的仍在繼續……

  
曾經的約定,不再美麗,曾經的美麗,已佈滿斑斑歲月的痕跡,

 

從前的激情歲月,已成為美麗的回憶。


  
人總是在矛盾中生存,在矛盾中成長,

 

“有時候,有時候,一切都會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只是,也許這只是一個夢而已!

 

但幸福和快樂總是短暫的,當一切煙銷雲散後,

 

剩下的便只有孤單落寞和迷茫……

 

 

  
人是個很奇怪的動物,很多時候是會被情感牽著走,

 

即使走錯了,也不想回頭。

 

也許,只有走過的人才知道,那是怎麼的一種感受。

 

  
我想,做人也許不要太認真,太投入了,特別是對一段情感,

 

因為那就像一座魔城,進去容易出來太難,

 

也許進去時的所有幸福和快樂還抵不住出來時的傷痕累累,

 

可是,人卻不可能沒有感情,即使知道結果會傷痕累累,

 

也要不顧一切的為愛赴湯蹈火,這也許就是愛的力量!


  

慢慢地會發現,自己會隨著情感的昇華變的成熟而善感,

 

不再那麼衝動,不再那麼憂鬱,也不再那麼天真愛哭泣,

 

天空依然美麗,而我的天空不再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