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64870043_2b825d73e2[1].jpg 


Dear 幸福 你好..

 

八百年前就很想寫信給你,但Lin落入人間一直很忙,

 

忙什麼你是知道的,忙著吸時波霸奶、

 

忙著烏龜行走,忙著學外星人一一ㄚㄚ

 

直到會行走時,忙著好奇這個世界。

 

 


有一段時間再偷懶,偷懶什麼呢?

 

喔!這就不需要告訴你。

 

第一次遇見你時,

 

年紀小拔拔抱著我的時候我好像看見你,

 

不過很模糊蝦密都看不清楚,但感覺有一種朦朧美...很溫馨..

 

第二次遇見你時,是在國中時候,記得那次考試全班第二名,

 

全家第一次在外慶祝吃飯,

 

還真是第一次,吃著細嫩又多汁的牛排

 

臉上不經露出好滿足的傻笑,

 

那時我看見你,上前跟你打聲招呼,但你不想理我

 

一直望著隔壁桌厚厚菲力,真是西瓜挖大邊..ㄌㄩㄝ

 

好景不常到了高中畢那年,我再也沒看見你,

 

我帥氣又幽默的情人走了!

(不是有一句說女兒是父親上一輩子的情人),

 

對!是滴!

 

情人離開頓時讓我好無力,每天像牛似得在耕犁,,

 

下班,上課.下課.上班.下班.還是一樣上班下班......上班...& % @

 

日子不斷重復,真是,,,哩好大雞排...~"~

 


我很氣你,對就是你.....你算什麼幸福..

 

為了要找你算帳,沿路問人家幸福在哪??叫什麼名字呀??

 

喔!原來你在各地有名字....

 

happiness<<英文

 

Heureux<<法文

 

 Feliz<<西班牙文

 

Felice <<義大利文

 

................Orz

 

天啊!!你好多兄弟姊妹餒!

 

我的專屬幸福在哪呢??

 


但我還是不死心,本人秉著柯南精神,循著足跡去找你,

 

在不經意的時間跟地點,你我相撞在一起,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唉!算你有良心...

 

要不然我一定請你吃豪大雞排

 


那時的我初戀了~~~耶!!戀愛耶!!

 

每天晚上想著他的時候,都可以聽到自已心跳

 

砰砰跳著,晚上翹著課在校園裡,

 

小倆口牽著手漫步在氣份佳再搭配著浪漫月光,

 

第一次初吻就這樣拿走了!

 

原來你還算眷戀著我沒離開。

 

直續到大三那年,恩亨!你是不是老了呀!!

 


越來越沒體力,變成小倆口爭吵比甜蜜還要多耶!

 


到最後你可能真的生病了,離我越來越遠。分手了!!

 

 

Lin算是貼心女孩不怪你,人老了就要退休了呀!

 

我把你這幾年臨終將金先給你,


麻煩你快請上帝派個年輕幸福來吧!

 


在你去休息這段時間,

 

我照樣拉屎照樣睡照樣吃,戀愛來來去去。

 


我知道年輕幸福性格漂浮不定,

 

老是給我耍脾氣,但老娘是不會生氣滴..

 


直到最近你讓我遇到了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的幸福,

 


至少想他時臉上開始會忍不住發出喀喀笑聲...

 


不敢笑得太大聲因我怕他聽到,兩個人距離真是遙遠,

 

不過想念的心不變,恩...對!不變..

 


現在我在醫院寫著這封信給你,

 

因看到他傳的簡訊讓我突然就好想寫給你,

 


他說一句話我笑了而且是傻傻笑在心裡,

 


想你的心,不用千言萬語

只要一句關心,就包含我滿滿的心在裏頭。』

 


哇賽!真讓我快暈倒@@這是幸福魅力嗎??

 


等到我出院的時候,一定把這封信寄出去。

 


希望你也能把我的幸福分給他一點...

 


其實不管怎樣,只要自己活的快樂,讓身邊人快樂,

 


幼稚也好,成熟也罷,努力做自己喜歡的,

 


做最真實的自己,不去羡慕別人什麼,不去煩惱些什麼,

 


我們會發現其實每一天都可以是充滿陽光的。

 


就算是最寒冷的冬天,我們也可以迎來融化寒雪的陽光。


走自己的路,聽著別人的故事,無所謂幸福不幸福。


算是可憐的一世浮華,等待化作了虛無煙沙。

 

  
簡單,就是幸福。

 

提早把信寄出去的Lin Lin

 

ps記得回信給我 要不然真的請你吃 大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