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459544[1].jpg 

阿娘威..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美..

會讓你如此如醉.. 愛上我是你的罪

傻傻個性是我的美..好強個性是也是我的美

誰敢欺負我,誰就倒楣 ,別對我啐啐唸,小心親吻你的臉 。

阿娘威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美

身高162,白淨的臉龐如劍似的濃濃眼眉,

一雙含情的大眼睛似一潭深水,

高蹺的鼻樑,纖細修長的手指,

有一雙別人沒有的勻稱大腿,

大學五年兩次戀愛不是沒人追,

而是看不上那些帶著稚氣沒有斷奶的小鬼。


阿娘威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美


因為年輕貌美,可最終還是像一個沒出溫室的花蕾,

遇到愛情就膽怯...

喜歡聽輕音樂,喝著咖啡坐在陽台上,

看著淡藍的天空,眼飄向遠方,問一問對方你好嗎?

多少女孩子都夢想著騎白馬的王子翩然而至

王子勇敢英俊浪漫,帶著她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可是騎白馬的不都是王子,還有唐僧 。


阿娘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美

個性開朗樂觀,認為明天比昨天好 ,今天一定更有趣 。

思想路線是直直通到底的人,常常得罪別人而不知 。

非常愛笑,或是搞怪讓人受不了,

真的!」「闢辣!」常常是口頭禪,

意思並不是不相信說話者 ,

而是對於說話者所說的一切感到十分地好奇 ,

是一個很容易相信別人,同時也容易被騙的傻人,

被騙 還傻傻幫人算錢。

走在一起最好和我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

粗線條動作非常大,走路常跌倒、

不時地打破杯子,那是常有的阿呆現象...

轉個身 後面一堆 蒼蠅跟著飛......


阿娘威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美

工作敬業又認真常常卯起來忘了該吃飽,

下了班把3個便當往回家抱,

坐在椅子寫報表客人都問老闆這樣員工那裡找,

以為我專注,其實那是心已經呆掉...

閒來愛逛街老是會在路口讓男生與我眼對到,

一不小心手中爆米花滿街掉,一回頭甩甩髮梢 ,

騎腳踏車的阿伯都會摔倒,讓我怎麼也想不到 。

阿娘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美

無聊老愛疊疊中文字看著電腦靈感就來了 ,

寫個情言文就把別人的眼淚都賺到 ,

隨便弄個創意搞笑就能讓大家哈哈大笑把煩腦都忘掉 ,

小時候問老媽我怎來的,他說是從石頭蹦出來,

撿了一塊石頭坐在上面孵了一個禮拜,

啥也沒生出來,逗得大人眉開眼笑。

阿娘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美 


談個戀愛人家說我無理取鬧,

女人的無理取鬧,只不過跟你撒個嬌,

男人永遠不懂女人內心的美。

失了戀就像一個冒失鬼,把蓮霧看成蔡閨

別再說我一直很美,我只不過外表很美,放個屁 屁也變香水,

遇到事情都很倒楣,天靈靈。。地靈靈

幸運之神快給我ㄧ個王力宏讓我心情變美

阿娘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美

阿哥哥說:妳會生的這麼美是因為你有一個很帥的阿哥啊

阿姊說 你齁~沒當作家 真的很浪費餒~

蛤~我當作家 別人怎混阿~

隨便混啊~


創意寫作只是興趣...沒什麼了不起~哥哥說 

我只不過是個愛裝傻射手美妹.. 

 

 

阿。。。您說。。。我到底美不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