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459557[1].jpg 


借那層薄紗月光讓它們透出一種隱約的美
也讓我的那些密密雜雜的心思
能够飄出一縷婉約的暗香而來

生命於每個人都只有一次
在這僅有一次的生命裡遇到你別無所求

當我們相遇的時候
早已經錯過了一生當中最精彩的花期
只在殘存的花瓣上留有醉人的餘香
並將一個曾經歷經滄海之後的夢想
久久地埋藏進了深深的心底


至少那些字 有了夜色暈染不再朦朧依稀
至少我可以讓那些舊時光
在我的文字裡優雅地走過

 


這一次就讓我把身旁的星星凝望
讓那憂傷的旋律在耳邊迴蕩
讓思念的弦就此彈奏
讓我可以望見有妳氣息的那片土地
有海市蜃樓般美麗絢爛

 

妳的呼吸妳的面容
在那個城市搖曳
妳的腳步妳的身影
在那個小巷迴旋

 


仰望愛仰望生命的高度  
仰望固守著純潔
將潛在身體裡的那些熱血
向十月的妳傾訴

 


讓我的每一粒文字    都保留著妳吻時的溫度
讓兩顆心  四行淚    緊緊擁抱在午夜的秒數



請讓我無聲地擁抱妳      擁抱妳  脆弱的心
請讓我溫柔眼睛溫暖雙臂  擁抱妳  直到永旭


讓我呼吸我的名字        從現在到天荒
仰望幸福的 鐘 此刻      正為我們的愛敲響

 

 




==========================================




琳琳落落


1419589918[1].jpg 


認識她的時候,花開的春季已匆匆走過。

今年秋風帶來的淒涼,很快被一片斑斕的色彩所裝扮,

或許,當生活的沉重摧毀夢想的光環,那無法抵禦的淚水,

任其無能為力的落在無人的夜晚,

而塵世的繁華中,我依然看到的是,她忍淚裝歡的堅強。

一篇篇感性的文字,輕輕的述說曾經的過往,

沉吟的思緒,在留下一地的回憶中,給了我獨自的回首。
  
這一天,我知道了她的名字.小雨。

小雨,瞬間閃過的記憶,是我曾經塗鴉過的文字,

那夢裡的蓮花,也有一頭柔香的長髮。

蓮者,濯清漣而不妖,作為花的隱士,沒有牡丹的花之富貴,

想必,這樣女子的性格,是孤獨的淡然,還是不屈的倔強。

說不出的感覺在心裡翻騰,難道,你是我夢裡清晰的眷念,

一種距離被無形的縮短,就這樣無聲的走進了我的世界。

小雨在家是長女,年歲卻要比我小。

如今的女子,早被塵世的俗念所侵蝕,

喜好文字的,已不多。而在我的印象中,

那些寫出溫妙文字的,一定都是玲瓏如玉。


一個不幸,便改變了了妳生活的方向。

當妳用18歲的青春換取了醫療費,

試圖搶救病危的父親,而妳依然沒有挽留住父親離去的腳步。
  
生活的磨練,鑄就了妳的成熟。妳的故事,

是我生命長河裡一份哀婉的心痛,

只想,想把一絲溫暖,給妳做依靠的肩膀。

徹夜長聊,相見恨晚,你的笑靨,還是那麼的清純,


我沉默了,沉默,是因為妳已識破我的心思。

關上電腦,在漂浮的煙霧中,我吸進了尼古丁的猛烈,

妳的簡單,在我心裡留下了深深的印痕。

或者,我們愛的,只是外來給我們帶來的改變,

甚至懷念了那些逝去的歲月裡,我們在愛情中曾經的模樣。

妳一直在幫助一個殘疾的男孩,用妳微弱的力量,奉獻著愛的曙光。

大愛無邊,人世有多少的愛可以讓人感動,而你的愛,又是幾重?

我覺得,愛生活的人一定有寬容的心,

無絲毫的怨言,默默的承擔了家庭一切的重任。

憐惜妳的嬌弱的肩膀,扛起一肩風雨,

嘆天涯之遠無法給妳現實的溫暖。

如果,妳離開那個遙遠的地方,在我的身旁,

今生會給妳什麼樣的溫暖?而妳呢?




在多年後的一個春末,最後的一個午後黃昏,

我與一場花期不期而遇.....

葉片上滾動的淚珠,是妳重現時的那場雨嗎?

 

  

純屬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