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86022872568[1]_副本2.jpg 

 

 

 

假如我是風

 

 

就可以漂洋過海的,來看你

 

 


  
假如我是雲

 


  
就可以天涯海角的,追隨你

 

 


走在楊柳樹下

 

 

柳枝浮動著我的長髮

 

 

樹影婆娑

 

 

伴隨著我稀疏的腳步

 

 

每一個影子代表我們的烙印

 

 

那時 月亮都看著

 

 


風起了 雲淡了

 

 

 

今晚的月亮如此的明亮

 

 

冷冷的空氣吹在我冰似的臉上

 

 

柳樹的陪伴讓我有了溫度

 

 


我撫了下滴落在臉龐的雨水

 

 

不 那是淚滴

 

 


依靠在柳樹旁

 

 

回憶起我們曾經美好的日子

 

 

牽手坐在柳樹下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說你看天上的月亮吧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不想做你的雨

 

 


  
去淋濕你的衣裳你的心

 


  
我不想做你的雪

 


  
融化雨波心去傷透你的魂

 


  
  
我寧願是你的字

 


  
清新淡雅的,靜靜

 


  
依偎在你的身旁

 


  
傷感時,讀它如酒

 


  
歡樂時,看它如花

 


  
  
放一顆種子

 


  
到你的心裡

 


  
然後,牽起我的手

 

 


  
用我的唇,去溫暖你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