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0497611.jpg 

 

今夜有風。我的心情如風,想起的往事也如風,於是,我走進了風裡,於是,我走進了往事。

 

 

 

    華燈初上的時候,

 

最喜歡和你手牽著手在街頭漫步。 

 

 還有點微熱的夜風從車流人群中吹過來,

 

飛揚起你臉龐的笑容,讓你的笑容展露在晚風中。

 

偶爾坐在公園邊的椅子上,我依偎在你的懷中,

 

 輕輕地說著話,而我總是微笑地看著你,

 

 靜靜地聽著。那時候,我的心充滿了幸福。

 

  
夜已漸深,城市慢慢地安靜下來了,

 

夜風也有點涼了。

 

我們相擁著走著,卻還不想回家。

 

於是,你對我說起了一個傳說——

 

只要每個夜晚數七顆星星,連續七天後,把鏡子放在枕頭下,

 

那天晚上,就會夢見未來的終生伴侶。

 

我抬頭看了看天空,原來城市的夜晚星星很少,

 

我想我是不必去數了,因為,

 

你那雙明亮的眼睛就是我的天空裡永遠燦爛的明星。

 

  
習慣了在漫漫長夜裡坐在窗前想你。

 

那千絲萬縷的相思,就如夜風般隨意而綿長,

 

就連微微的涼意帶來的憂傷也是甜蜜的。

 

往事在風中飄浮,思念穿越時空,一切都不再遙遠了,

 

顯得那麼的親切,仿佛觸手可及的幸福,在心中蕩漾。

 

  
風起的時候,喜歡一個人去吹風,喜歡把我的孤獨放逐在風中,

 

讓它飛揚成一片相思,陪我渡過每個沒有你的日子。

 

而現實仿佛是一個夢,驚醒了癡迷的心,

 

當你的身影幻化成風中的風景,我竟然無力抵抗那片憂傷,

 

用力地揮一揮衣袖,卻揮不去你的身影,

 

如無法詮釋的理由,讓我迷惘之後,還是迷惘……

 

 

 

 

  
風,不停地吹著,我,不停地走著。

 

是在追尋你離去時的足跡嗎?

 

還是渴望在回首時,能突然看見你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這一季的風,怎會如此的纏綿?

 

我的心卻再也承受不起那曾經的浪漫,

 

我要走了,離開這充滿了回憶的地方,

 

而當我準備塵封所有記憶的時候,

 

你還會回來陪我一起去吹風嗎?

 

 

讓我最後一次為你念那首《風中的姑娘》。

 

 風輕輕地吹送你的發香,

 

 是不是你也在幻想,忘了淚該怎麼流淌,

往事該怎麼遺忘。風輕輕地吹過我的肩膀,


  是不是我也在迷惘,忘了愛要怎麼珍藏,

瀟灑是什麼模樣。如果你也受過感情的傷,


  如果你現在還無法遺忘, 就讓我拂去你的迷惘,


  讓我陪你流浪。 今夜,你是我的新郎(新娘)

 

 

 


 

 今夜,我們不再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