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b24aed7e310af0b31cb109[1].jpg 

你走的輕輕


正如你來的輕輕

 

帶去了你的美麗


陰霾了我的心情

 

 

如果月亮是你的背影


你就是我淚光裡迷幻的風景


我想把你捧在手裡


可它卻像我的心一樣碎個不停

 

 

 

如果星星是你的背影

你就是我夜空下遙遠的風景


我在夢裡數呀數


怎麼也數不清

 

 

 


如果太陽是你的背影

你就是我生命中永恆的風景


雖然不會天天想起你


可忘記你卻不行

 

 

 

 


你的背影


深深融入我的心靈


我不能改變愛你的人生


即使這是一次短暫的送行

 

 


=================================

 

 

朵兒咖啡館

 

80221_20914eef-f5ee-40a7-96ef-96b63785d208[1].jpg 

舞臺上你在上演那悲傷的歌劇,那憂傷的歌聲,

 


你的眼淚滴落在她的身上,她就這樣安靜的躺著。

 


愛,自始至終從未圓滿,你們如此的相愛,命運卻讓你們從此分離。

 


那十字架黯然的豎立,你跌落在地上,但這只是一個歌劇,

 

 


你也許還在相信現實的你們可以突破那傳統的一切,

 

可是你想的那麼的天真,

 

她被家人發現你們的愛戀,

 

她被關在了黑暗的小屋你還在彈奏那另人憔悴的音符,

 

一場大火映紅了她的臉頰,她嫁給了那個傻子,

 


然後被拋棄,有人說她傻了,瘋了,可是她沒有忘記你,

 


依舊在十五的夜晚去那空虛的劇院聽那早已換為灰燼的歌聲,

 

 

 

 

十年了,幾經風雨,你終於出現了,卻毀容了,

 


一紙空文,十載相思,即使在一地,也難相見……

 

 


有時我是那麼的希望前世我是你的禪心,你是我的雲水,即使結局不美,

 

但畢竟我們相遇、相知,相戀。

 

在某個月圓之夜,我們可以品嘗吟詩,不必理會世俗,

 

是誰說過每個懂愛的人都是一首憂傷的詩歌,

 

我們歌頌,不為流傳百世,一次回眸,你已注入我的心底。

 

我們都屬於最平凡的人,生活在不知所云的世界,

 

月靜靜地隱去,只留住了那一顆星,它不明亮,不清晰,那麼的模糊,

 

我的心也開始濕潤,如薄霧那般,需要很久很久才可以飄散。

 

冬天的夜,熟悉的旋律,也許每次只需這樣小小難過一回,溫暖也會變,

 

左手握住右手,即使冰涼也可以感受彼此的心聲,即使結果是一樣的。

 

 

曾經許多個不眠的夜晚,我的腦海勾畫出那麼多自認很美的詩詞,

 

我也曾以為我可以把一切規劃,可是最終,我也只不過是一個俗人,

 

誰可以耐得住平淡,再幸福的生活,也會有淚水填充,

 

 


電影重複的上演,生活卻不容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