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0620101413[1].jpg 

hi 可愛的女孩你還記得嗎?

那些快樂的日子只要閉上眼依然清晰我們恩愛的畫面

你那淡淡香水味依然環繞我的身邊

是那麼近又那麼遠

腦海中不停重播的那些流年中的碎片

我以為自己可以堅強

可以裝作什麼都不在乎

當作什麼都沒發生想像永遠的承諾

我該往哪裡走,哪裡才是我前行的方向?

喝了酒是不是可以解脫不再如此悲傷

我要怎麼做  怎麼做


 

1419589918[1].jpg 

你的美麗像朵罌粟花
  
癡迷上癮眷守在你的花瓣下
  
心甘做你的爪牙
  
失去自我  不能自拔
  
墮落在罪惡的懸崖

我喝下了你的毒香水

落進了你的圈套
  
你的溫柔是殺人不見血的鋼刀
  
腰斬了我的意志摧毀了我的寂寥
  
讓我一步一步  投入你的懷抱

我的鮮血染紅你的花瓣
  
我的忠誠  助長了你的欺騙
  
我的生命   延長你的明天
  
當我一無用處你給我一杯罌粟汁
  
遺棄在黃泉路邊

告訴我該怎麼做  該怎麼做....


==============================

 

139135697_l[1].gif 


不管是岔路還是胡同,很多人並不知道這個發現過程可能很短暫也可能很漫長,

最悲哀的就是用一生時間把路走完了才醒悟,

在悔恨的淚水中豎立起自己人生路的終點站牌。

當我們受挫時,無法再健步行走的時候,

也就是到了該轉首回顧自己這人生道路維護狀態和行走軌跡的總結時刻了。

當記憶的片段一幅一幅的回閃時,我們就不難發現自己落下的腳印有深也有淺,

自己踩下的足跡有直也有曲;當回憶的畫面一幕一幕的倒播時,

我們不難發現自己選擇的路寬窄不一、暢阻不同,

自己走過的路難易相交、喜憂參半。

 

 

幸運人所走的分岔路是雙行道或環繞路,還能回到原來的路口再走其它路;

倒楣人所走的死胡同是邪路或歧途,毀滅臨近卻已經無力回天。

人生本就是一條路,有起點也有終點。

當我們站在起點的時候,也是我們蹣跚學步的時候,

我們分辨不出方向,也確立不了終點的位置,

更不知道擺在眼前即將開始邁步行走的路是可以大步流星還是要小心翼翼的。

其實,不管什麼路,都是要走的,絕不能裹足不前。

即便是前行三步再後退兩步,那也是在向前走。

把前進當成探索,把後退當作校正。

當我們有能力選擇或修正自己人生路的時候,

我們就應該學會參照他人道路上出現的路標和界碑,

他人走錯路的教訓可以讓自己避免重蹈覆轍,

他人走對路的經驗可以讓自己減少難度和彎度。

人生路有長有短,行走的速度有快有慢,只有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實實走路,

一步一個腳印的走穩當了,你才能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愛情有聚有散,分手了無須再探究他(她)為何欺騙你?

問了找到答案其不是又傷害自已一次呢?

路自已選擇的...再苦也要跪著把它走完...


希望你趕快振作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