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459541[1].jpg 

 

我知道我被命運一直看錯


  
面對你的愛我總是不知所措


  
我知道我被上帝一直冷落


  
沒有膽量去堅持那份執著


  
但是請相信  我決不是機會太多


  
更不是沒有對你動心過


  
只是我知道  我們不會有結果


  
所以  我明白該如何去選擇


  
  
我願將錯就錯 不思悔過 雲煙散盡


  
讓我獨自享受這份寂寞


  
儘管我知道我會難過


  
  
我願將錯就錯 不思悔過 淡淡就好


  
並非出於一時灑脫


  
因為我知道你不該屬於我


  
  
我願將錯就錯 不思悔過糾糾纏纏


  
就讓時間判斷是非對錯

 

可是我知道將來我絕不會悔過


  
我願將錯就錯 不思悔過強顏歡笑離去


  
即使青春已去兩鬢斑駁


  
但是我明白痛苦的不只是我。


  
  
所以我不求你原諒


  
只請你冷漠的對待我的錯 

 


================================

185992_1541488791080_1650772277_31253692_4825771_n[1].jpg 

 

今天,我要遠行,背上我的行囊,帶著我的疲憊去流浪。

 

給你留下我微笑,讓你在春日裡感受一份溫暖。

  
今天,我要離開,帶著我筆墨的淡淡,

 

帶著我憂傷的文字去與佛說說人生的短長。

 

但我會留下我的微笑,讓你能在春日裡陽光燦爛。

  
今天,我要去遠方,帶著我無奈的心事,去尋找一種快樂的秘方。

 

我會留下我的微笑,讓你在人生的路上不會孤單。

  
今天,我帶著我的行囊,背著我的惆悵,抱著我的憂傷,

 

我踏上春日的朝陽,去遠方尋找我的快樂,尋找我的夢中的嚮往。

 

走時,我充滿了悲傷,因為我再也看不到你的模樣,

 

我不知我何日會再歸航,何日我會找到我的黃金水岸。

  
我背上我的行囊,裝滿我的心事,不讓憂傷在這裡擾你的眼眸,

 

傷了你的心房,我迎著晨風,走在春雨瀝瀝的路上,

 

讓春雨洗去我的煩惱千絲,還給人間一朵紫藤花的燦爛。


  
我就這樣抬著沉重的腳步起航,一步一步一步,我不知我的目的地,

 

我只知道,當我能滿身輕鬆時,那就是我的岸。

  
我就這樣與你辭別,一個人去遠方,我只想靜靜地讓心情放飛,

 

雖然我不能陪伴你,我知道,沒有我的日子裡你也不會孤單,

 

因為我留下的微笑會伴你身旁。


  
留下我的微笑送給你。也許對於傷心的過往你表示失望,不能釋懷;

 

也許對於未知的明天你會產生困惑;也許對於一個疲憊的人來講,

 

那剛強的字句又顯得如此薄弱,似有若無,

 

只願這微笑的鼓勵能偶爾為你帶去一方朗朗晴空,雲飄萬里的美好。


  
留下我的微笑給你,希望我的微笑能讓你從容的去品味自己的人生,

 

沉下心來直面這一切,不怕前途的黑暗。不怕人生路途上的崎嶇坎坷。

 

笑對人生的榮辱得失,笑看日月的陰晴圓缺。

  
我的離去,只是為了人生裡不再有悔意。

 

我的遠行,只是為了讓人生的那頁書能絢麗。


  
人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生沒有永遠的如意。

 

那麼,就靜靜地用你的曾經的目光看著我遠去的背影,

 

不要憂傷,將我的微笑掛在你的臉上,讓我走時,看到你臉上的陽光。


  
我把微笑輕輕放在你的心中,我把微笑輕輕地掛在你的臉上,

 

 

因為我要遠行,因為我要去流浪,因為我要去尋找人生中最璀燦的篇章。

 

再見了,我的過去!再見了!昨日的憂傷!

再見了,那纏綿心頭的糾結!

再見了,我的憂傷裡的那份浪漫。
  
春掛在了枝頭上,藤已經是青澀的模樣,

它只需要一點春的養料,不多日的早上,

你會發現它會盛開在你一個不經意的地方,

笑已經儲滿,一朵清淡的紫色之花開在了那棵紫色的藤上。 

 

 

 

 

純屬創作...  覺得不錯的話

按一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