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459614[1].jpg 

我要輕輕愛你,就算有一天你靜靜離開,我還是仍然輕輕愛你。

 

你說世上沒有完美的事物,就像那遠山,

 

看起來就像仙境,走近去看,也不過是平常的風景。

 

也許我只是你眼中再平凡不過的一道風景,

 

也許你對於這個世界,僅是一粒塵埃,

 

但對於我,卻是整個世界,是花兒,就要怒放,是蝴蝶,就要翩翩起舞,

 

而我,只有想你的時候,才會覺得完美。

 

  
不敢要求你太多,只想知道,不管道路有多漫長,你都會安然無恙,

 

不敢奢望在你心裡能有一個小小的位置,裝得下我小小的喜悅和悲傷,

 

只想讓你知道,我只是想站在路邊,看你怎樣走在匆匆的人生軌跡上,

 

看你固執深沉的模樣,你腳步踏過的印記,會讓我安心地走在泥濘的小路上。

 

 

就算我們已經分別,可是我的心還停留在昨日的夢境,

 

只是想看完你每一篇故事,我知道我們已經有了結局,

 

可是我希望有權看完那些沒有寫完的故事,僅此而已。

 

 

很多時候,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下,

 

其實那不是你給的委屈,而是現實中的無奈,

 

當我發現自己連一件喜歡的衣服都買不起的時候,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貧窮,當我看到那些對對雙雙恩愛夫妻的時候,

 

我才後悔自己當初所做的決定,是多麼的愚昧。

 

當我試著去發現他的好的時候,他又會給我怎樣的打擊,

 

有時候常常恨他,為什麼沒有一顆柔軟的心,

 

為什麼暖暖的體溫下隱藏的卻是一顆冰冷的心。

 

有誰對自己的另一半不抱任何希望,

 

不求恩愛百年,但求風雨同舟,甘苦與共,除了責駡,是最熟悉的耳語,

 

冷冷的面孔,沒有一點愛意的眼神,讓人感到窒息。

 

 

  
難忘記憶中有你的記憶,難得的那份默契,

 

從未有過的那份寵愛,暖暖的感覺,

 

幸福的能夠讓眼淚捨不得掉下,真的不想跟你說再見,

 

只因捨不得那份依戀,不想說告別,

 

只是怕我們之間再也沒有明天,

 

不想說珍重,只是怕短短的兩個字,彼此之間再無牽掛,

 

習慣了面對深情的文字,遙寄一份份思念,

 

你是我眼中的風景,也許是迷人的,或許是憂傷的,

 

只是不想錯過這次相遇,不想讓眼淚打濕夢境,

 

不想枕著夜的黑等待沒有你的黎明。

 

 

  
你我本是匆匆過客,人生有相遇就會有離別,

 

只是離別的痛會讓人忘記相聚的甜,

 

愛過的心會刻滿深深的傷痕,說了再見,將再也不會見,

 

轉了身將再不會回頭,不小心掉下的淚水,卻是記憶中愛的回憶。

 

 

  
我沒有做錯什麼,面對女兒,

 

面對還有幾個月即將出世的又一個寶寶,雖然心中常感悲苦,

 

卻也算有了依靠,心中的壓抑,會隨著寶寶的出世慢慢散開吧。

 

不敢相信,我竟在無意中迎來了這個小生命,

 

連同那些美好的過去都融入了這個小生命,

 

他多大,你就離開多久了,巧合吧,或許是上天的眷顧,

 

我能做的,不是自己還有什麼夢想沒有實現,

 

還有什麼心願未能了卻,而是用柔弱的臂膀為他遮風避雨,把自己融入他的生命。


  
錯過的是緣,失落的卻是真愛。


  
不管未來會怎樣,我都堅信心中有愛,春暖花會開!

 

 

 

 

這是一位單親媽媽的故事...

她心中還是很愛她的丈夫懷念過去的甜蜜,默默把淚吞了下去...

只求丈夫能回頭看看她們母女,一眼也好就一眼也好。

樂在鄉下認識一位堅強的女人,


她年僅二十八歲卻帶著五歲女兒挺著大肚子在附近工廠上班。

 

她先生呢?卻為了別的女人而離開...

 

愛情來的時候很甜,但婚姻呢?

 

既然做了一輩子的決定,為何就這樣狠心甩開她們呢?

 

女人啊!!來到這世界上..是讓男人折磨的嗎?

 

我告訴這位大姊:【相信幸福】你是位善良的女人,幸福會聽到你的禱告...

 

它決會給妳們帶來幸福.....

 

 

願你們平安幸福小孩快快樂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