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164631538[1].jpg 

我們的❤就是一個圓形,因為它的離心率永遠為零。
  
我對你的思念就是一個迴圈小數,一遍又一遍,執迷不悟。
  
我們就是抛物線,你是焦點,我是準線,你想我有多深,我念你便有多真。
  
零向量可以有很多方向,卻只有一個長度。
  
就像我,可以有很多朋友,卻只有一個你,值得我來守護。
  
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卻不能沒有你,枯燥平平,
  
就像分母,可以是正的,也可以是負的,卻不能沒有意義,取值為零。
  
有了你,我的世界才無窮大,
  
因為任何實數,都無法表達,我對你深深的love。
  
我對你的感情,就像以自然數e為底的指數函數,
  
不論經過多少求導的風雨,依然不改本色,真情永駐。
  
不論我們前面是怎麼的隨機變數,不論未來有多大的方差,相信波谷過了,波峰還會遠嗎?
  
你的生活就是我的定義域,你的思想就是我的對應法則,
  
你的微笑肯定,就是我存在於此的充要條件。
  
如果你的❤是X軸,那我就是個正弦函數,圍你轉動,有收有放。
  
如果我的❤是X軸,那你就是開口向上.△為負的抛物線,永遠都在我的❤上。
  
我每天帶給你的驚喜和希望,
  
就像一個無窮集合裡的每個元素,雖然取之不盡,卻又各不一樣。
  
如果我們有一天身處地球的兩側,咫尺天涯,
  
那我一定順著通過地❤的大圓來到你的身邊,哪怕是用爬。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居異面直線的兩頭,
  
那我一定穿越時空的阻隔,畫條公垂線向你沖來,一刻也不願逗留。
  
但如果有一天,我們不行被上帝扔到數軸的兩端,正負無窮。生死相斷,
  
沒有關系,只要求個倒數,我們就能❤❤相依,永遠相伴

我們結婚吧!讓我照顧你、守護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